▲受贈家戶代表小曼母女(左一、二)親暱地勾著手,與理事長張旖(右)分享生活,交流愛與溫暖

 

馨心相印‧讓愛更暖

道家人文協會 桃園市政府社會局母親節蛋糕捐贈活動

520條蛋糕陪弱勢家庭過節 品嚐溫情滋味

 

▲協會特別在蛋糕上印製公益大使發心娃娃的圖案及母親節快樂字樣,陪伴家戶幸福過節

▲協會除了致贈愛心蛋糕,活動現場還準備了康乃馨,由孩子向勞苦功高的媽媽與外婆表達心意並獻上擁抱,氣氛溫馨令人動容。

▲協會理事長張旖親手致贈愛心蛋糕給關懷家戶代表,表達真誠的關懷心意。

▲協會理事長張旖(左一)及桃園市副市長李憲明(右一)一起將蛋糕贈與關懷家戶代表,除了歡度溫馨母親節,更盼望讓愛繼續流動擴散。

▲協會理事長張旖(左一)及桃園市副市長李憲明(中),與受贈家戶代表溫馨合影。

▲協會於母親節前夕捐贈象徵「我愛你」的520條愛心蛋糕,慰勞桃園區弱勢家庭母親的辛勞。

▲張旖理事長(左)將協會的關懷心意轉達給桃園副市長李憲明,期盼愛心蛋糕能讓520戶家庭品嚐由愛凝聚而成的幸福滋味。

▲張旖理事長代表協會將母親節愛心蛋糕轉交給桃園副市長李憲明,期盼這份愛能傳遞到關懷家戶的心中。

▲協會理事長張旖期盼能將匯聚大眾善心的這份愛,化為力量與支持,讓更多人感受愛的溫暖。

▲協會今年擴大母親節愛心蛋糕捐贈於三地舉辦,連同本次桃園區捐贈的520條蛋糕,總數共達1920,期盼透過分享,讓愛變得越來越多。

 

協會於201958日,舉辦馨心相印‧讓愛更暖~桃園市政府社會局母親節蛋糕捐贈活動,將520條蛋糕捐贈給桃園市弱勢家庭,桃園市副市長李憲明亦盛情出席,期盼數量象徵「我愛你」的母親節蛋糕,為520戶家庭帶來溫暖,品嚐由愛凝聚而成的幸福滋味。

協會捐贈母親節蛋糕邁入第4年,今年選用知名廠商元樂的年輪蛋糕,更特別在蛋糕上印製公益大使發心娃娃的圖案及母親節快樂字樣。理事長張旖表示:「今年協會將母親節蛋糕捐贈範圍擴大,陸續宜蘭縣、新北市及桃園市3地舉辦,捐贈總數共1920條,為的是讓更多人感受愛的溫暖,如同創會榮譽理事長 紫嚴導師強調:『每個人心底都埋藏著去愛的能力,而愛,更會透過分享變得愈來愈多。』希望這份愛能傳遞到受贈家戶心中,也盼望透過活動讓大家憶起心中的愛,勇敢對父母表達與付出,讓彼此的心更相印。」

小曼(化名)育有一對子女,在先生病逝後回娘家與父親相依為命,但父親後來也因病無法工作,只能獨自肩負一家生計,每天工作超過12小時,下班後還得照顧孩子與父親,且兒子進入青春期後變得叛逆,不得已只好辭去工作,而後在社會局協助下,讓小曼在經濟上稍獲喘息,陪伴兒子穩定就學並獲選知名籃球校隊,女兒也順利考上大學。宏宏(化名)是名小學生,由外婆代替母職獨立撫養,一人兼任2份工作,即便經濟吃緊,但外婆對宏宏的教育依舊親力親為,外婆說:「孫子可以健康平安長大,是我努力的動力,日子過得辛苦一點也沒關係。」言談中盡是對宏宏的關愛。

捐贈儀式現場,由協會理事長張旖將蛋糕致贈給小曼及宏宏的外婆,同時準備了康乃馨交由小曼的子女和宏宏,向勞苦功高的媽媽與外婆表達心意並獻上擁抱,場面令人動容。

 

※為保護未成年人,影像均經本站模糊或馬賽克處理。